【現在心情-無聊】

今天台啤贏ㄌ耶~

而且林志傑又恢復以往ㄉ水準~得43分!!厲害耶~

2隊比賽結束分數都破百~

東森今天耶贏ㄌ唷~

昨天比比賽~忘ㄌ吧忘ㄌ吧!!

達欣也是~

昨天ㄉ比賽也忘ㄌ吧!!

盡力拼冠軍!!

達欣加油~達欣棒!!

by張ㄚ珮

學測ㄉ題目如果都出根SBL有關ㄉ那該有多好ㄚ~

像是問說...誰ㄉ綽號叫什ㄇ~誰背號幾號阿...之類ㄉ

哀~想歸想...還是得面對現實ㄉ~

離學測越近...被罵ㄉ頻率越高ˊˋ

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阿...

哀...都ㄅ了解一直罵我...有用ㄇ??

我心情真ㄉ很不好!!

在罵下去我又要D o W n ㄌ~

我是乖小孩~因為我愛籃球!!

達欣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