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調酒丙檢的日子

一早爬起把還沒讀完的選擇題看完

然後準備好之後就叫哥載我去火車站

在我習慣的地方上車

然後我就去找伊妞

他還幫我留了位子呢~真好^ ^

到大慶站一堆中工的下車

我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要考

但是我抱著不確定的心情望著窗外

突然一個熟悉的臉孔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跟伊妞說"我有看到他耶

然後我就跟他說是哪一個

雖然只是背影啦

但是 恩~ 背影也很帥~哈*//

他穿便服耶~超帥的> <]]比穿制服還帥

這是我第2次看到他穿便服~哈

一整天因為他都很開心呢



到台中後

我們就去台中客運→m→公車→大明→看考場→讀書→考試

考完出來後

走到門口那遇到學長

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他問他朋友說"他"什麼時候會上線

他朋友說"星期一到五的某天

喔ˊˋ''

遭 _ 學長平常都不能上線耶

我該怎麼辦呢

讓我想想ˊˋ''




再來就回家摟

然後看放羊的星星

好看呢~以後就看重播吧~

林志穎不只帥而且唱歌還很好聽呢^ ^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爸爸把以前買的冰酒拿出來喝

我也喝了一點 _ 雖然是10%

但是還是有酒味

跟老師說的依樣甜甜的~可惜的是我還是不喜歡那酒味




考完還不能放鬆

明天還有考試

還有作業

我悶了我!!



明天也可以見到你

我很開心

容易滿足的小朋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