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帶傘‧

走在雨中...第一個感覺是冷。

走著走著...

第2個感覺是想哭

不是因為要畢業...但是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的心...你都不懂
我想...你因該也不會有意願懂吧。
就讓這一切的一切淡忘吧‧



你是誰呢?我的那個『對的人』



┌我怎麼瘋狂怎麼悲傷沒有人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
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往事如雲煙 停在那一年 雨最大那一天
最想念的季節 有人記得嗎┐ 最想念的季節〞



想讓自己開心,但卻開心不起來...
我想這是很可悲的吧。



我要堅強。
<<未來...是我的!<<




畢業後不會再去學校了...
就算沒申請上...我也不去了


希望未來...是美好的
畢竟我已經雖了蠻長的一段時間!



國小的記憶...鎖在心裡。
國中的記憶...一部分我已經鎖起來了,不好的...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