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55.jpg 

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天(本)命的方式

努力的證明就是不要被冠上"顏飯"這個臭名

其實自己也迷惘過ˋ怎樣的愛ˋ叫做很深

怎樣才能表現出對你滿滿的愛

真的好喜歡ˋ好愛ˋ大家都會說 都打的出來

但是如果用買周邊商來斷定ˋ這樣也不公平

難道ˋ沒錢的人對於他們的愛會比較少?難道ˋ沒錢的人...就不想買周邊嘛?

我覺得真正個飯ˋ就是打從心裡去了解他們

知道他們最近的消息 用心去支持 如果可以付出行動當然更好

最重要的是ˋ你能為他們做到多少努力

他們給你多少動力?給你多少正面的影響

帶給你越多ˋ我覺得ˋ就愛的越深

或許這只是我的想法

因為本命團是NEWSˋ天命是慶

所以ˋ有關NEWS的事我想盡全力去了解

有關慶的事情ˋ或是可以看到他(少俱ˋ日劇...)只要我能做到的

哪怕一點點ˋ我也想珍惜ˋ可以看見你的機會

我說過 我想學日文 我一定會去做!!

雖然自學很辛苦ˋ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是至少我做了!!而這個行為是你值得我這麼做

我心中小小期待

下次NEWS來台ˋ我一定要去看ˋ排除萬難!!!!

深深的感觸是ˋ在我最低沉的時候ˋ謝謝有NEWS在我身邊

很多事情要面對ˋ壓力好大...但是只要有你們

我就有勇氣ˋ面對一切困難

因為你們是如此的努力ˇ而我也要盡全力!!!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顏飯!!因為我有信心ˋ我對你們的愛很深ˇ很深!!!

 

或許有些歌的歌名還不熟ˋ但是我現在已經開始記了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嫌晚ˇ只要有心 滿滿的心 就是依個很好的飯

 

有人跟我說過ˋ大家一開始都是顏飯

其實想想也沒有錯ˋ第一眼不都是被外表吸引 而後 就看自己了

是會深入了解ˇ還是只是一直說著 好帥 之類的

久了就會對顏飯麻痺 其實也是 只要自己不是顏飯就好了

只要確定ˋ自己會一直一直很愛著他們ˋ這樣就夠了

 

這就是我對NEWS滿滿的愛ˋ這就是我對飯的看法

做自己ˇ就對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