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還是很在乎你〃
但是...這是另一種感覺...不是喜歡〃
決定‧不打算把你從我的心抹滅掉...
我要把你放在我心中另一個重要的地方〃
我不喜歡你;但你永遠是我最敬愛的...人
*一定要加油唷!! 我還是一樣會乖乖聽話的!!


★我不要忘記你〃我想放棄你...

兩條地平線...永遠無法交集〃

或許我真的...該放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因為愛你...所以

我選擇放手。

“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





‵‵整個人嚇到...

或許看見你變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以為你已經走了...【心情突然超down】

可是當我一回頭

剛好看到笑容滿面的你〃

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在你和我心中

我門彼此都是陌生人〃

如果哪天可以認識你那該有多好。′′




≡這幾天...想了很多

終於有頭緒。

不懂的...對自己至少都有交代了

哈哈。

開心最重要~!!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討厭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