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

真是風吹的很吵

但是我還是睡的很好

一放假就都快荒廢了讀書

明天也放假

真好~

星期五 跟爸~去他朋友家   超大聚會阿

烤肉吧ˇ還有一堆東西 一堆的台啤+海尼根

我超想喝海尼根的>   <

悶翻了

只是...跟哥說一人一半他就不要

真悶    狂喝水是怎樣...

想喝酒ˇ想出門ˇ天氣好些 在去海邊好嗎...ˊˋ

寶貝 我們在去看電影好嗎

汎   我們在去買東西好嗎

好煩阿...

一閑就有時間想些別的

我好羨慕她...對過去可以這麼無牽無掛

我應該會像她依樣...

只有自己這樣 像笨蛋依樣

想到就不爽!!!

我要把自己藏起來了ˇ




沒人陪就沒人陪
沒人喜歡就沒人喜歡
我現在也不需要!!!!!
走開走開。
現在愛情離我越遠越好。



過完剩下200多天 就好了...

過了就好了...




最近一直被念

超不爽

是阿是阿 我都沒再看書 這樣滿意了嗎?!

我的努力

到最後

是不是

沒有人

會看見

罷了。我對自己也很不滿

被唸是應該的...



你不懂我、我不懂我、他不懂我

你不愛我、他不愛我 )) 至少我愛我



看不懂...我自己也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