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火車

他站在門旁邊

雖然我沒有抬頭看他

但是我知道那個人是他

他旁邊站了一個中家商的女生

那女人離他超近的!!看到整個不爽!!

吼;

在火車上整個人就是不爽&悶

愛吃醋= =''

我明明就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西

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不過我就是很care!!

好嘛~!!女人你跟他很好

他下車後你又繼續跟別的男生嘻嘻哈哈的聊天【整個就很38】

整個又更加的不爽

不過

回家之後

我確定了幾件事

1.我討厭這女人

2.他不一定會想理這女人【會這麼想...有我的考量啦】

3.寒假我都看不到他了,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依次...下次見面...也許是你or我的返校日吧...

算了。

不想那個女人了

越想越氣

氣到他要下車時我居然沒轉頭過去看他

現在有點搞不懂當時的我在想些什麼??

唉~

查某阿 _ _ 小心我會打爆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