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看寒假剩2天

我拿起了英文考卷

其實我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說來寫作業好了

可是越寫越煩

有的單字都看不懂

煩死了

才寫一張而已

還有作文啦

糟糕。

整天都在混...根本就沒把寒假作業放在眼裡

其實我是放在心裡XD

對吼‧

剩2天而已...

阿唉~心情還是矛盾的ˊˋ''

開學我就不能睡那麼久了> <

我怕我會爬不起來耶

畢竟5:30跟9:30差了4個小時

我的天呀

我愛睡覺

不過

我更想看到他^ ^



明天 _ 繼續與功課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