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頭超暈的

不過我剛開始想因該是睡眠不足吧

然後因為臉整個很燙

我就量體溫

發燒了。

我就去找我爸

原本我是想叫他載我去火車站

因為不舒服不想用走的

可是老爸問我說

你怎麼了

我就想是要跟他說我發燒還是叫他載我去火車站呢

於是我說

我發燒

然後老爸就叫我在家休息

先打給姐跟他說一下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頭整個超痛的

剛躺下去痛到睡不著!!

超累。

然後哥載我去附近的醫院

人太多又回家

我又回去睡覺

然後媽工作回來

帶我去彰化看醫生

其實一路上我很不舒服;可是媽因該不知道

醫生說了一大堆...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可能頭快燒壞了吧

我只知道護士阿姨梁體溫說39.4度

聽到有點傻眼...因為在家量才37.7度...還是溫度計真的要沒電了ˊˋ''

醫生說打個針好了

恩~打了2針

回家吃個藥睡個覺

因該退燒了...因該...也沒量體溫




*//我會多休息的

謝謝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