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好多事可以想




))或許這會是好的;慢慢有好的感覺



}}突然下雨‧跑上火車的途中...淋濕了我
我很無奈。
看著我的傘‧也悄悄的看著你‧多希望時間可以為我們而停



>>冷。
天氣好冷
中午整個睡不著
考英文寒假作業考時編寫邊發抖



*//餐服
長托盤!!討厭你> <
左手目前故障中。
我找不到平衡點= =




+--聲音
還是很怪‧至少比昨天好
好想趕快復原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最近變的好想睡
眼睛好累
但是睡覺會讓人覺得時間過太快
感覺好空



""猜測
我是這麼想
但是我不知道對不對
我必須要去證實
或許他跟你說的才是他真正的想法
因為他也沒有很明白的跟我說"為什麼"




ˇˇ
好久沒看小白一起去火車站了
想到以前


也想到現在

更想到未來



<<該下雨的時候請下雨
不該下雨時請勿下雨


我想見你。

整個人傻住

我好瞎> <''




眼睛今天好累

要休息

我不想讓我的世界更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