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本鎖起來的相簿就是有人可以進去看

我相信密碼是有辦法破解的

但是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不通

原本那天想說就算了

可能好奇看一下吧

可是

為什麼今天又有人來看呢??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但是那本相簿那麼有興趣呀

我會鎖起來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畢竟這件是現在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沒有立場讓太多人知道他

我為什麼會那麼在意

是因為裡面的照片是他的照片

而不是我自己的

所以我才那麼在意

現在用隱藏的

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吧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看那本相簿的人

會不會來看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告訴你"對於你的做法

我有什麼想法...就這樣]]




星期4看不下書就是因為相簿事件
要考試了!!
我不想在被影響
不然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