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的是鬼。


網路遊戲:點到的是鬼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最愛ㄉ姐姐。


2.跟他是在怎麼的情況下認識的?
ㄚˊ...我出生就認識ㄌ!


3.認識多久?
從我出生到現在


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恩...這個問題很深奧...我需要想

5.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對人超好〞...總之就是一個很好的人~愛死她ㄌ~哈哈~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我最喜歡的sbl球員押,列名...太麻煩ㄌ



7.點五個倒楣鬼...
珮x5
因為我的網誌好像不能複製

所以,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