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昨天搞憂鬱所以昨天是我的颱風天

休休休 _ 風一直吹

早上起來就停電...好在只有一下下

本來要讀什麼書都計畫好了

可是卻一點都不想讀

真煩阿!!

中午練翻蛋 )) 太好了~單手開蛋都成功耶

只是蛋翻過去蛋黃都破了ˊˋ

可是正常都會破吧...這問題我想很久

然後練煎蛋 ))用4顆

才發現這是錯誤的

好難翻阿!!所以當然是失敗

整個都爛爛的了ˊˋ而且老哥還在旁邊亂

越用越遭。討厭耶!!

每次都只會嫌!!你們不會來煮阿?!哼哼哼。

所以就這樣

下午接到一通怪電話...

說什麼銀行的...要寄什麼目錄

跟他說不用。他還很堅持

既然這樣我就答應啦

他問我地址= ="

我有說...他聽錯了我也沒糾正他

然後老哥就問我說...是誰??幹麻問地址

噢噢...我知道我又要被罵了

他還問我名字

他聽成什麼...張榮幕 還是什麼的...反正很好笑

我就跟他說是XDD

然後老哥問我是誰...我就說銀行什麼的

他把手機拿過去就掛斷了!!帥氣阿!!XDD

只是我也被他唸很久...非常久...ˊˋ

搞的我有點不爽ˋˊ

今天好像都沒看到什麼書

真是...颱風似乎快走了

星期一放假的機率越來越低了

看來我還是要去找蠟筆了

都要考試了還畫什麼畫阿...

給我們讀書還比較好...真是煩。

刮大風>>

內心不自覺的也冷了起來。

]]沒有你在我很好 。 明明就不好

詩詩有阮適止 ‧ 我什麼都沒有 ‧ 我要怎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