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被趕去讀書

感覺很煩ˊˋ

我到下午才開始讀書

想了很久要讀什麼...

突然想到某個人和某件事

所以我就開始算數學了

絕對不是我喜歡數學

是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要靠自己加油

這樣你會以我為傲嗎~不過要等我考好在說吧ˊˋ

我真的快算到抓狂

數學本來就不算我的料= =

算玩數學就睡了一下

然後起來打算被國文的...

可是...好無聊ˊˋ

這也難過最近國文的成績都不太好

然後我看了英文考卷...

不自覺大怒ˊˋ

其實是自己考不好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錯在哪裡阿...

成績又那麼爛!!煩耶。

讓我有點想放棄英文了...以前都沒那麼沮喪過...唉

不習慣這個老師的做法

什麼都讀不下去~撲撲撲

受不了自己耶。悶





可是有你的加油...我是該好好努力的

恩...你的鼓勵對我來說一直很重要

因為那是我的動力^ ^






晚上看觀護盃

達欣有小四耶~

好久沒看到小四了說

哈~還是那麼可愛+厲害

某人真的長的好像小四

難怪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有熟悉的FU

只是現在好少可以遇見他ˊˋ

不過星期四升完旗好像遇的到呢

哈~


林宜輝 _ 又恢復以前的水準了~

誰說他不厲害的!!他厲害翻了~

他和小四都超棒的呢~

我愛達欣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