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常常知道一些奇怪的是來打擊自己的信心

這些事情卻不知該如何去證實

你相信我一定辦的到

可是我現在卻覺得希望很渺茫

你所說的並不是不可能

可是我好希望那不是真的

從頭到尾我一直在不安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而我也越來越恐懼...

如果知道事情真相或許我就不會想那麼多

可是如果是不好的呢??

我想我可能會大哭吧...

每次都要做好受傷害的心理準備

這種感覺好討厭

現在這樣...你要我怎麼去不在意別人說的話

這有可能是他說的阿...

不管是真是假...不要想那麼多

真的好難好難...要做到你跟我說的那樣

真的好難...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不是還能繼續下去...我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