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 計畫好的事‧雖然說不一定會達成

但是如此的出乎預料...剩下只有默默感傷與無奈



囧 ]] 無聊的課‧完完全全HIGH不起來

只希望這禮拜快點過吧



囧 ]] 難得如此接近‧但是你卻不在

沒有你在離再近有何意義?!



囧 ]] 難得的期待

換來卻一堆不愉快‧對於一些事我可以容忍‧但是對於有些事我是忍無可忍



囧 ]] 當我知道的時候我真的表情囧到爆了

噢噢噢!!好DOWN

難得我會這麼鼓起勇氣、想到那麼好的方法

但偏偏事與願違...或許真的是時間還沒到吧

我只能看開一點了...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可是我只能相信你...對不對??

你聽我說  "我不在意"  [[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