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遊會...地板很濕[[ 我的DADA 沾了很多泥土> <]]

覺得很無趣 幾乎都在社團那裡

更無聊 恩   不管怎樣都超無聊

午餐 真簡陋...不好吃的麵))沒什麼味道ˊˋ + 1杯檸檬紅茶

就這樣 之後我就...沒胃口了

今天 就這樣了 或許就這樣吧

辛苦你們了...之後應該就不會再問東問西了 恩

每次都想把自己的心事封閉...不願再提

了解的就會了解...恩

不知道自己是需要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或許你看到我的時候我快哭了

但是如果對我說不要哭 我就會哭出來 如果沒說什麼

我許眼淚就不會低下來

今天晚上 我要喝2瓶[[ 酷思樂 ]]  ))酒精性飲料




其實你說的話很婉轉 只有一句 真的讓我很傷心。

好想淋雨 這樣我或許會開心一些...

最近 不要問我心情好不好 我只會回答你 我只是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