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2天在學校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了些

可是...一回到家 整個又是憂鬱

想很多很多...想到不好的自己就會很不安

看到心情不好的你 就覺得自己在跟你說些什麼都不是

有些話很想跟你說 但是又怕你會想很多...

所以很矛盾 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該說...

昨晚整個把自己搞到很悶 拿著手機       一直很猶豫

就很悶很悶 我之ˇ到 想找他就找他阿...可是...

我想找他 但是我不該說這個話題 但是我想說的只有ˋ這件事

或許是沒有勇氣 或許是怕困擾...不知道...總覺得...在星期五之前是不是什麼都不要做比較好??






[[  如果現在就很好 那為什麼不可以更好...

如果真的說清楚了 結果真的不是我希望的 那我情緒失控了...怎麼辦

如果找你 變成一種習慣怎麼辦... ]]



好鬱卒阿!!!

喜歡你的一顆心 最後該如何收場...



我是真的很怕 失去你。




【大好人 _ 快樂大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