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哈 文章內會有不雅文字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今天游泳第一天   很想睡 但是我很平常心

決定從頭開始 還可以啦 算是克服了一點障礙

終於2個小時過了~好棒好棒唷~~

不過這次游泳點名超嚴格的!!!

好啦 我乖乖游~不翹總可以吧~~

到台中 去書局 本來想看講義的 可是看不下去

跑去看文具  在我看吊飾的時候 一個胖老伯 走到我旁邊 跟我說

[[  看不到想要買的喔  ]]

我嚇到> < 我很尷尬的說 (( 沒有阿 ))

然後他說什麼鬼 [[  他在我家附近開計程車 他跟我爸很熟 他覺得奇怪ˇ我怎麼會在這裡 ]]

他還說他叫 失明瘋   ))哈XD    他還問我爸叫什麼名字 他還叫錯 ))這時我就覺得怪

然後還叫我打電話給我爸 噢...我就打給爸

結果 老爸跟他講完 ))老爸很緊張阿...因為之後老爸打給我 說他不知道他是誰

怪老伯又問我 為什麼我自己一個   同學勒

我說 回家了 ))其實我是不知道怎麼說...

然後他問我幾年級

我說 要高三了

他又說 他跟我爸真的很熟 然後 !!!他握住我的手 叫我叫他叔叔

我很快的把手縮回來 然後說 喔...叔叔

然後他問我身上有多少錢  

我說100

他很驚訝 不知驚訝個屁 說話還結吧 一一一一一...百

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說 怎麼了

他說 沒有 他還要載人 就走了 還說晚上會去我家找我爸

靠!!原本沒想這麼多   然後老爸又打電話來 說他不知道他是誰

整個就不爽 又覺得很恐怖 說不定會被抓走什麼的

機車 害我被唸 就沒車回家齁!!!不然我在書局幹麻阿

怎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遇到很怪異的事

挖~好恐怖阿 嚇死我了 超怕他在書局外面埋伏的!!!

說不定他以為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想綁架我 然後聽到我只有100元

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吼~你最好是認識我爸 要不要去大肚分住所找他泡茶?!

超不爽的!!   我的手是給你握的嗎??  賤!!!   超噁心的   那時候想把自己的手砍斷

然後心裡另依方面......

覺得很無助 很難過吧...又很自責...

為什麼自己一直都不知道怎樣好好保護自己...

為什麼每次都讓人擔心...

難道可以獨立 堅強 真的這麼難嗎......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相信別人

為什麼這麼傻    

遇到事情就想逃避...

吼 好煩阿!!!!

有時候真的很怕...只有孤單自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