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試...恩~很無聊

什麼打掃~喔~掃完之後就聊天阿聊

一直到集合...然後唸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他們唸的有一點我有點在意...

畢業典禮 有怎樣嘛??是有怎樣...禿校長 教官 什麼主任 都在說

阿不然是有怎樣 我去...我覺得...很正常不是嘛...

算了 有的老師說的話不用太理他~阿哈

終於結束了時間10:00

搭了100號  到書局   走~我們去買書

看了 國 英 數 唉~真是貴!!  我今天又要買很多東西...所以我今天還沒買書

然後去鮮芋仙 ((11:00多吧)) [[ 鮮芋仙招牌]] 事吧??  反正很好吃阿

然後走去一中 ((12:00初吧)) 挖~台中公園的噴水噴水好漂亮~~~

然後去買鞋子~挖~花了990 可是...其實...還好不是嘛XD

畢竟他是ALL STAR 的押

然後去看衣服 喔齁齁~看很久 本來想買一整套把制服換掉!!

可是怕錢不夠XD 所以只買一件衣服阿~~

然後去寶雅 恩哼~也是逛很久阿 什麼都看 什麼都逛

反正也沒事壓   。  過了很久    出去 又看一下鞋子XD

其實我很喜歡看鞋子~~然後去很多格子的地方~去玩那個拍手會動的那個

然後跟他依起逛的很詳細...我去這幾次 我都沒看這麼仔細...

出去 他餓了 我渴了 他買了手捲 我阿我阿~~[[ 檸檬蘆薈 ]]

很酸很酸吧XD 但是我愛~~很喜歡檸檬的味道> < 而且而且蘆薈好好吃

這時候!!!天空開始漂雨 好 為了省錢 管他下雨打雷 還是用走的回火車站 ((3:00初吧))

這時候腳已經很酸很酸了耶 已經走好多小時了ˊˋ

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他先回家去 我去書局 恩!!不行 腳太酸 跑去火車站休息

下雨 沒傘 地下道 很好...很好...

我從3:48一直坐一直坐等4:48的火車 真是浪費生命 浪費時間

聽音樂 看人走來走去 想些事情...

這一個小時...如果是在幾天前...我會好想好好把握.......

終於回到家

看看我的戰力品~~耶~~~

然後看日劇~~~耶~~~

然後被叫去煮飯 煮炒飯   都煮好了 結果手被鍋源燙到

超痛超痛 一條東西 很醜很醜!!   阿~~~~~可不可以不要游泳...

不行不行 我要學好 我要堅持 怕明天會腳酸 手痛

最近有點 倒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