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情不用說太多

太清楚 太明白    。

昨天在看電影   )) 現在只想愛你ˇ

今天早上看到一半接到電話...

突然很能體會女主角說的 從天堂掉到地域的感覺

或許沒這麼誇張 或許有

還沒看完就到外婆家ˇ所以我現在在外婆家

汎出去了 跑來用一下電腦   不然我一個人好無聊

阿~~有人說過ˇ我的心情太容易被你影響 就算只是一句話

有人曾經跟我說 跟你保持距離比較好 ((在當時))   我偏偏做不到~

在昨天中午 我終於把亂七八糟的思緒都想通了!!

原來過去的我...是這樣想的 原來 在我心裡...那時候只是想這樣

現在沒有誰會讓我這麼失望的吧

不過也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心情難免會不太好ˊˋ

畢竟有期待阿...看來這次會超過20天...

唉...為什麼你總是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