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喜歡過多少人

有幾次是後悔的 有幾次是開心可以遇見他的

國小ˇ是一段很妙的ㄖ子   _   現在總覺得那不算愛情

但是那時卻很認真的追求 而那時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國小五年級 )) 可見現在的我有多老= =

我和他ˇ一直坐在隔壁 常一起聊天 一起玩   偶而看對方不順眼XD

也會追著你跑 一起觀察奇怪的蟲 第一次我送男生卡片ˇ是給你

我不是親自送 但是你的表情很開心

因為某些原因ˇ我對你開始討厭 所以心當然也漸漸遠離

到我慢慢重心不在你身上 有人跟我說過 你是喜歡我的 雖然你並不承認...

你很愛面子 不承認 是正常的而我...也不想去證實

國一 ))下學期

不是一開始就喜歡ˇ開始注意你 是因為 我趴著時你會低頭看我怎麼了

你會跟我開玩笑ˇ喜歡你的幽默 你的開朗 也喜歡你對朋友這麼好

很多東西我會懂ˇ其實是偷偷從他那裡學來的

跟他吵過一次架 因為姿寶貝ˇ和解方式 很可愛

應該說你一直都這麼可愛     

有一次跑操場 你對我喊 XXX我喜歡你    我看著你狂笑XD

我知道你在開玩笑ˇ一直都知道...

不過   或許我很清楚   這並不是愛情吧

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個朋友...

國二 ))瘋

國二對一個很白目的學弟心動XD ))當時我不覺得他白目

我 幾乎每節下課 都拉著寶貝一起到他們班 幹麻?!

就看一眼阿 真是瘋了= =

我有去認識 只是他真的好欠打阿!!! )) 當時也不這麼覺得...

不玩on line game 是我跟自己的約定.....

因為他所以才有這個約定.....因為我做了一件蠢事

讓他很困擾...我恨內疚...所以才給自己這個約定

不喜歡他ˇ當然是因為 受傷   

可是我回想時 他是我最後悔喜歡過的人!!!

高中高中ˇ不符合很以前

或許以後我會說ˇ哈 _  怪混亂的...XD



因為看不到未來的美好 所以才一直想停留在過去的美好。


其實要對一段感情下結論 對我來說很難...

有時候只是不斷的逃避逃避

但卻忽略了 最真實的...自己

[[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給未來的自己ˇ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