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視看到一個日本女生

聽說演了一部日本電影叫 [[ 戀空 ]]

據說很好看!!

所以去抓來看~~

昨天= ="抓好了...於是我花了2個小時多在看

哈~死小孩考試不讀書完全投入在裡面了!!

超~好看的!!很感人呢!!~

唉~雖然結局並不是很好

但是在一生中有那麼瘋狂 幸福 的時候    就覺得不算白活了吧

能遇到真的那麼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吧...

而且還要兩情相悅也很難...

愛情是美好的!!分開是痛苦的...但是至少曾經幸福過

人總是要經歷不同的事情才會成長...






我也希望你是天空 _ 這樣我抬頭就可以看到你了




[[  你愛我愛你 _ 我愛你愛我 ]]

[[  你在我在你心中 _ 我在你在我心中 ]]



什麼東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