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完了  " 緊急救命 "

其實從看的當中 就可以體會到很多事情

從戲劇 看到現實生活

有很多例子 是在現實中發生的

生離死別 。

     

     

生命ˋ是這麼重要

醫生ˋ是這麼努力

原來心中也是承受很大壓力

病人...醫生都依樣...

    

    

掉了好多眼淚

或許ˇ這可以看到社會很多縮影...

可以更貼近...自己陌生的那一塊

在看之前 我大約看了一點點 ))怕抓錯

恩@@看到好多動手術的

剛開始以為 這應該還好 沒有很好看

所以我放到最後!!

結果!!我錯喏   這部日劇ˇ真的很棒...

我辭窮 。   但是我很推薦

因為我花了2天看完11集

這表示...看完一集會想繼續看下去

這就是一種魔力...好多日劇 都有這種魔力

我好喜歡˙ˇ˙看日劇 * 雖然   熱愛日本的那種衝勁

不如以前...不過ˇ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什麼時候...台灣的偶像劇可以讓我有這種感受...

相簿有相片   點這裡  雖然沒有很多張...但是可以去看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