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火車很晚來〃好險我有免早讀!!

哈哈~

天阿‧好像要感冒了

喉嚨整個超痛的

午休因為喉嚨痛〃根本睡不著!!

對了

茄子、難切。

我切太小塊> <


飲料&調酒

紅茶...不夠甜〃不夠好喝

所以奶茶也不好喝

我們這組

清水槽...

水槽竟然有蟑螂屍體

哎呀...超噁的

我&紅茶又都怕蟑螂= =a

最後找人幫我們@@


沖泡杯‧那麼多組用破...

最後發現那2個絕對不是我們那組的

因為我&紅茶拿著我們那組破掉的杯子去找老師

我們多乖呀。

去問老師杯子哪裡買;還有破掉的杯子放哪

所以我們的杯子不會放在外面‧更不會擺在那

老師說杯子破掉很多人看我們這組

唉~絕對不是我們。我們很乖的= v =

放學

不爽

開始下雨

淋著雨走去找我哥

天呀。冷耶!!

他還給我晚到!!過分~


回家。

喉嚨依然痛

橘子~不能吃了

因為,越吃喉嚨越痛

不爽啦~

想吃橘子ˊˋ''

橘子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