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火車

哈哈‧故意坐最後一個車廂!!

門明明就在我面前【第3節車廂】我偏偏要去第4節車廂

哈哈

為了什麼呢?!

為了今天放學在火車上看到一個人在玩火車票‧那個人的朋友


今早到學校又遇到校長> <

我這次有〝大聲〞說~校長早唷!!

【不然又要被罵...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今天音樂課很high耶!!

以後都這樣多棒呀~拉拉拉~唱歌


下午

社團

扯。

鳥社!!

決定

翹。

然後

晃。

拜託什麼跟什麼?!整個悶&無聊耶!!

一堆人都在外面晃!!

超無言的!!


然後有下雨

到台中沒下雨‧一下公車

我拼命跑!!

超累‧到月台2個霧農的看著我~他們跟我依樣是坐火車又坐公車的

雖然常遇到,但不熟【其中一個是我國小同學=口=】

他們因該是搭那班爆掉的100號= =a

不過趕上是趕上了啦...

可是

今天

電帥〞

沒坐這列火車

幹麻丟你朋友一個呀?!

害他無聊的在玩火車票!!

奇怪...火車票哪裡好玩?!

3個人就有2個在玩...有點傻眼;

火車時間改了

我的早一分鐘‧小白的本來29分變25分

以後一起去買麵包的機會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