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終於一個禮拜過去了

也代表我一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最近好是覺得很累

怎麼睡都睡不飽

而且有時候眼睛還怪怪的

唉...



今天放學

和姐&2個學長在火車站前面

遇到一個怪怪的老人耶

我看到他看著我...我覺得很恐怖就沒看他

結果他開始說話了

說什麼台中高農...然後他看到我的書包

說霧峰高農。

他沒說我還沒笑;他說完

我轉過頭開始偷笑

不過學姊&學長都沒別的反應...只有我不正常一直笑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超想笑的




然後去打撞球...雖然我沒打

但是我不會無聊唷!!

【姐~我真的不會無聊啦^ ^】

話說某天

我看到某個人的某個朋友的往致

知道那個某人曾在同個地方打撞球

所以我就開始想

恩~他打撞球一定超帥~



聽說...我昨晚睡覺

說了夢話

好像是

【寶貝。我好想你】

不過我沒有夢到他ˊˋ''


我這學期all pass啦~

慶祝 _ ya~

數學‧計概‧物理都過啦

哈哈。

不過我們學校的補考日...是他們學校的返校日

恩...



剩一個禮拜的寒輔

還是希望

下禮拜有機會可以看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