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ˇ今天是寒輔欸第一天

恩ˊˋ好累好累...

一早連續4結惠文的課ˇ倒是還好@@

我很難想像連續4節主任的課我會怎樣

哀 真是 冏

下午上2節英文課就很受不了    整個快抓狂

真的好悶欸─..─    我的書寫了很多YAMAPI  :D

因為無聊嘛~~~

唷乎ˇ體育課最後一節 好久沒打球這麼爽了耶~~~

齁齁齁

今天阿嵐嵐一直記不住 " 山下智久 "

的名字 他突然說 : 山上...上山記冏

撲ㄘ 我反應過來 原來是要說 山下智久是吧@@

唉呀呀~~~跟我一起說YAMAPI吧˙ˇ˙

雖然他不是你的菜O 口O"

唷乎~~~放學到台中 趕緊到諾貝爾買NewS的照片

哇塞!!比我想像的貴了一點 可是想一想 這好像是一般價錢阿

看了好多個ˇ果然有粗框眼鏡癖!!!!!!   我選擇喏粗框眼鏡的XDD

唉唷唷~~~好想再去買10張 ))一包10張阿  VIP85元

唷乎~我是VIP 嘻嘻   不然要90元膩!!

我也只帶100元阿ˊˋ"

真開心ˇ裡面還有塑膠套 本來我還擔心會有指紋呢

大燦 我很開心阿~~~~

換背景音樂喏 雖然我很愛大塚愛的那首歌 但是我更愛NewS ˙ˇ˙ 

嘻ˇ山下智久 & 小山慶一郎 ))大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