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平凡的一天

早上英文課 英文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是很認同沒錯 可是應該做不太到



上餐服 今天沒有很想睡 應該說放空

我也不太知道我在做什麼= =



下午游泳 唉...ˊˋ還是很怕

噢噢噢 真悶。



下午的國文課又到了

真煩!!不喜歡聽他說話...每次都說後面的怎樣

阿不然是怎樣嘛?! 聽他說話會越聽越氣ˊˋ

最近國文越考越爛了 糟糕糕 我在退步> <




終於放學了。

真好= v =

找人跟我一起過生日

星期五阿...不知道能不能去

生日那天...不知道會不會去

現在都還沒決定ˊˋ

不過我很想跟你們一起慶祝生ㄖ阿

因為你們對我最好了~是不是?!哈





[[ 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 我的願望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