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餐課是練中丙的第一次模擬考

剛開始真的好緊張ˊˋ

而且兩個人要做出六道菜

整個很累

真是無法想像...之後自己要做出六道菜

感覺就超ㄘㄨㄚˋ的> <

唉...很沒信心阿!!![[姿寶貝救我阿~~]]

不過還是要加油...





複習考我一定考很爛的

數學都不會阿!!~~忘光光哩!!

明天西餐實習

噢!!我要認真一點...

不然會一直觀察外面!!希望奇蹟出現?!

哈~難得今天沒看到你...昨天跟前天都有看到呢

唉~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雖然我對你感覺不會變

其實我早就發現他是一個可愛鬼

只是哈~有點驚訝!!

可是我跟他說話還很正常阿

沒有到無法理解的地步吧...不過我跟他沒說過很多話就是了




哈 _ 我又想太多了是吧

我會加油低!!

因為你那麼相信我~~真感動耶!!

一個天使 _ 一個惡魔

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