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之前 這首歌讓我好有FU

最近最近 在某人的來電達鈴聽到這首歌

恩哼 第一個想法是...【先不說 當秘密XD】

第二個想法 就想到以前阿...那段有點莫名的暗戀

莫名的喜歡 莫名的結束 但也曾經讓我大哭過的!!

只是現在看到他 整個也很平常心阿ˊvˋ

在來他畢業我搭火車也看不到他了...

曾經用這首歌 為他 寫了一篇文章    今天想回去看

但是我刪掉了...很多以前寫有關他的文章在XUITE都被我刪了

可能當下覺得沒有保留的必要吧...看了只會更傷心

但是!!我發現以前真的是以前 過去真的是過去

那個BLOG紀錄了更多我跟另一個人的回憶

跟現在差真多阿!!    改變改變 大家一起變吧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曖昧不等於戀愛 ]] 該死的曖昧阿!!

裝死吧...過去就算了

汎汎說:要小心 外面壞人很多!!





我要新的愛的主旋律!!

[[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



今天惡作劇2吻最後一集了> <

之後翻滾吧 蛋炒飯 有卓文萱耶!!    好愛他!!!哈

很愛聽卓文萱唱的歌阿~愛的主旋律他也有唱阿~!!真棒~



大學生了沒 不知道幾號會去德安耶!!阿怪會去耶

好想去看阿怪喔~~!!



話說 我的生物報告做的好破爛!!老師你會給我幾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