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的一天 是無聊的一天

早上考西餐 我在公車上猛看 所以應該會及格吧

4000單 沒看阿 就都沒心情看 所以56 差一題   超嘔

英文課 一直覺的好累 餐服課也是 累到不想動阿

今天本來想早起戴隱形眼鏡 噢 太累 繼續睡!!

中午又去罰站 愛睏死了

然後體育課 沒測耶!!   真棒 看書 真無聊 打羽球

今天笑點很多 哈~!!

跑去找祈福卡 某人叫我自己去找   是!!別人的我都看到了 就是沒看到你的阿

現在都掛那麼高 我怎麼看阿 頭很酸阿!!

放棄。回教室...國文課 依樣討厭 考好爛   

唉...上課根本不想看到他耶!!   有沒有這麼討厭阿ˊˋ




今天的簡訊有4部分 好多 什麼幾部分 我也不知道那幹麻的

反正手機都這樣寫 正常的話都2部分吧 看我今天打那麼多

不知道他會說什麼 就怕你一點都不在意 什麼都沒表示



很想睡...明天當監評呢     加油!!加油!!

最近都沒練菜 被爸媽唸的很慘

最近都讀不太下去(書) 快考試了 糟糕ˊˋ

老毛病 沒動力!!



星期日去考學科 懶的看了...最近很懶 很容易生氣

整個就是悶阿 不過有時候有很自HIGH 真是個怪小孩



跳跳跳。5月10日 我一定要去我有很多回憶的德安阿!!!

雖然好像常去 不過那天不一樣!!

5月10下午2:00 我要去看阿怪  !!

來說說我看到那篇回應的反應好了

恩?!   多了一個回應!!   一串網址 貼來看看   

喔~"大學生了沒"阿!!   喔~原來是5/10下午2:00  【這個人真好心!!看完還解決我的疑問】

疑...那個帳號好像很眼熟!!   是阿怪的嗎??

去我的好友看看 喔!!真的是耶!!    開心~哈   整個HIGH!!





5月好多人生日...買買買 送送送 大買大放送 [[ 什麼ˇ東西 ]]


【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