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抓的卡通 【戀愛情結】  

裡面有一部分跟現在的我有點像 她的心情...我通通可以體會...儘管後來她們的結果是好的... 

可是好有感觸... 

那天跟汎汎姐姐聊了幾句... 真的 我最近心情是很不好 或許說的不用多 

但是只要一句我懂 感覺就很感動

雖然沒有說什麼 但是你的關心也讓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你知道嗎...若即若離的唯美距離...其實是我很努力出來的結果

原本沒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可是卻成為若即若離的距離

每天一封簡訊 很想找他出去吃飯 不斷的努力努力   所以才有這麼多的美好回憶

受傷的是我沒錯 但是我不後悔 也沒有遺憾   可以認識他...很好

雖然現在我還是不太清楚...怎樣才可以讓自己釋懷一些...

心情好點了嗎 有吧 。    但是還是很悸動...很多的聯想 會想到他...

畢竟...恩...很特別 ))他會知道的...

姐姐 )) = 我知道壞人很多 雖然我傻傻的 但是我會小心保護自己

就算不小心受傷了 我也會努力的好起來 飯~我們一起加油!!

有天...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cps6230/3/1307612682/20080601222730/
 [[  姐姐給我的文章 ]]



今天成績出來了!!!

你考好 我很開心 很感動 因為你的努力有成果   就是相信你可以...

只希望你過的好...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