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天_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黑...

可不可以 - 不要在這時候飄下雨來...

內心的孤單多少人看的見...

早上6點15分出門

好黑好暗好恐怖 我不喜歡。






Hair飄 _    

見到你是無意

知道你名字是巧合

注意到你是緣分

想見到你是欣賞

那我可以認識你嗎?

*英文一直比我好的同學。



* 你並沒有讓我這麼瘋狂。我只是單純想看你...








SOMEONE  _

其實我很羨慕你

你是我瘋狂的另一面

你有我想擁有的。

所以你會比我快樂

應該說 你要比我快樂。




話說 我數學跟餐概課都在想這些 有的沒的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