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ˇ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看到你的狀態 總覺得你不是很好

我有點擔心

對我來說 你不只是熱舞裡面我的妹妹

而是在生活之中 我也把你當成我的寶貝妹妹

( 不管是把鼻 或 弟弟 也都依樣 )

知道你昨天發燒 我很擔心

不過你還能玩熱舞 不愧是我的天才妹妹

昨天你跟我說 不久 我也會離開新手區了

不會唷ˇ我會陪你的 要走一起走   不然就一起留在新A3

要玩難一點的歌 其實自己練就可以

我不可能丟下你的˙ˇ˙

因為你是我寶貝妹妹

如果有心事可以跟姐姐說

不要自己承擔 好嗎?

姐姐手機永遠為你而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