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依樣 玩熱舞

今天終於遇到朋友了ˇ他是黑貓叫小白

真開心~

就跟他一起玩PK模式

他還是超強的阿~~~

然後聽說我今天到自由A6

家族的人都在那裡ˇ有人這麼跟我說的

撲ˇ我超怕去自由的阿

那裡有一~堆很厲害的人





我今天又被踢出來

真是沒品=    =





哀~我好想念阿晴

真希望可以遇到他ˇ我們在一起玩

我應該平常不玩熱舞 假日在玩就好

不然我就不用讀書了ˊˋ

開始往更難的歌練

我玩7的ˇ終於看到B++哇塞

我好久沒看到B的了

我要努力阿~~~~

有一天我也要在自由玩ˇ

好有挑戰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