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死定了

完全

定不下來




我知道

要讀書

但是

讀不下去




我知道

我考很糟

但是...






我很慌

看到成績

但是...

我找不回那種感覺




讓我罵一下

靠。

我不知道我會這麼沒勁

媽咪哩

動力是都死去哪了?!





迷茫了

怎嚜清醒

何時才能清醒...




趕快回來好不好




那種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讓我依點也不想往下走



感覺只是




這樣





虛度每一分每一秒




這不是我現在該這樣的



我都知道...




可是...




我卻對自己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