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貼ˋ我的最愛】

如果真的要我選一個...我選不出來...冏

我都很愛嘛:D

  

  

今天出門去讀書

在德安 吃完午餐開始看

看到5點耶!!有沒有這麼乖阿我們

應該有4個小時吧

親愛的調酒!!你聽好 我這次一定要把你考好

明明很愛專二的 但是ˇ都考好爛 真不爽

回家在火車上阿阿

阿嵐嵐說 司機唱老歌 還自備捲筒?!!!

哇塞~~據說還抖音 齁齁齁

我也一直在憋笑的說!!

哈哈 我的抖屁那段說的不錯吧吧吧?!!!

連我自己都打簡訊打到快笑出來

都你啦啦啦XDD

   

  

 

我回家開始找NEWS的樣式

好累...找好久...

中於是換喏網誌跟首頁的樣式

哈哈ˋ如果有NEWS的樣式 提供給我給我!!

我很需要ˇ如果有山P或Koyama的影片也給我給我

我抓到的都好以前@@

唉呀呀ˋ剛剛寫那個 有關NEWS的問卷

我是想說 雖然我喜歡NEWS不久 但是我喜歡YAMAPI也喜歡好幾年喏

可是阿 如果問我山P跟Koyama要選一個....0.0

這...這...這... 冏

我都喜歡嘎嘎嘎

哈哈~開心揪好~~~拉拉  

有NEWS的每一天 感覺都可以是開心的

看weeeek的歌詞 就覺得 不管怎樣

我都要堅持下去ˇ加油9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