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天...早上考調酒

哈ˇNICE   我昨天有乖乖認真讀

可是很worry about 國文複習考

因為聽老師說他出很難阿~~~

但是 我有只讀文選...

今天實習 切洋蔥X2

挖 哭的根什麼依樣 眼睛super痛的

整個就很 nuhappy

然後洋芋泥沒秤 被主任唸了一下...哀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現在不是很愛實習

因為好累好累 但是烘焙實習很好玩~~~

可能是感覺不同吧ˇ

今天還掃油脂節油槽...哀...

真是個不愉快的早上

連午休也沒得睡

下午第一節上課才快點趕回去考試

前幾題令我傻眼...哈   很恐怖

不過還好我有及格...ˊˋ

今天社團又再搞笑   真的很煩

什麼歌唱社?!   什麼都沒唱到ˊˋ"

第2次了耶 害我沒睡到也沒讀到書

解散後 我們跑去玩排球 噗ˇHIGH的跟什麼依樣~

押勻ˇ要記的...我的實習服 XD

檸檬蜂蜜 他根本沒蜂蜜!!   酸酸酸。   越喝越酸

但是我還是喝光了~~~因為是檸檬

姿寶貝

2點捏...

痾~希望我可以順利安排好你來之前的行程

耶ˇ我愛寶貝~~~

我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