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買東西

好想好想看電影

好想好想去唱歌

押ˇ這些東西離我好遠阿~~~


從髮飾ˇ衣服ˇ褲子ˇ鞋子...都想買

電影點影~~~最近又想看電影

唱歌唱歌 _ 歌唱社都唱不到歌 噗ˇ爛機器

聽說~歌唱社會選5個歌唱的好的去比賽

恩...這應該不會跟我有關~哈ˇ我要低調


放假真是...讀不下書...

我又熱舞一整天了...

真是不得了...

心情很浮躁 是在說我吧...

哀...


想找姿寶貝 為什麼都沒上線勒...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