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是考試

雖然只有半天很好

但是...每天狂看書   睡覺又睡不好

有時候頭超暈的ˊˋ"

噢...好久沒玩熱舞了

今天完一下 都沒手感了 我的天阿!!

恩ˇ明天晚上依定要把FU找回來ˇ

到了準備第三天考試 就變了很沒力

明天是數學呢   呵...

餐英要被單字   真是不想理它ˇ

下禮拜要畢旅啦

耶~~~

心已經飛了ˇ

噗ˇ今天很誇張

下課 : 欸 你有看應用文嗎

我)) 蛤?!應用文

:  對阿 那有要考耶    那你有看文選的白話文嗎

我)) 有那個喔

哇塞!!   我說阿 我只讀文言跟語表 但是語表讀了我還是忘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話說餐管...60題滿滿    寫到我頭都暈了

希望明天的數學我都會~   ))   怎麼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