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心情這麼不爽

悶ˇ悶ˇ悶!!!

放假悶 上課悶   天天都在悶

對生活依點期待都沒有

是有沒有這麼黑暗





眼前有更重要的事...




打醒我吧




好怕時間過好慢...





今天看以前電子報
以前看完放著
不覺得怎樣
現在怎麼該死的有感觸!!!



打我打我!!!



聽情歌不爽
聽HIGH歌又浮躁
不聽歌又太安靜
天ㄚ
我快精神崩潰!!!



我想我的症狀不是鬧肚子
而是頭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