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ˋ讀書的時候 不小心睡喏一下

睡覺的時候竟然出現了很該死的想法

因為我在聽NEWS的音樂 為了怕睡覺

所以都是HIGH歌 ˇ 我睡覺的時候竟然覺得

好吵好吵ˋˋ想關掉

不過我沒關就是了 因為是NEWS嘛~

不過冒出這想法ˋˋ我之後懺悔很久嘎 ))笑

今天早上ˋˋサヤエンドウ鬧鈴差點叫不醒我

咿嘿 我很乖的讀書 ))巴   我讀到12點嘎   也才看3小時))低頭

早上火車誤點27分鐘呢~~~聽說是什麼供電不足的))炸

受夠台鐵 真是很不爽嘎!!

聽學妹說 免早讀似乎又有點麻煩 請不要欺負住遠的的同學好嘛!!!

真的很沒天理欸!!!    住的遠感覺像活該依樣

槓。國立的就屌成這樣 ))你是不是這學校的學生嘎?!!!撲ㄘ

說實話 我忍很久惹 ))笑

餐概考卷難嘎嘎的 我用一題不到1分鐘的時間

在一節課內飆完喏2張很難的考卷˙ˇ˙

哀ˋˋ可是真的很難欸 然後實習

我們這組動作沒很快 但是吃的比別人都快 ))嘻嘻

下午 哀 我我我......數學都不會 因為畫卡所以考卷不用收

我在考卷寫惹"Koyama救命阿~~~~~~~~"

哀ˋ但是Koyama似乎也不喜歡數學?!!!

放學我好像有看到HAIR飄 他 頭髮染回來了˙ˇ˙

我今天看到他2次 真稀奇XD

不過這也不是很重要了   嘎搭

明天還要模擬考 哎呀ˋˋ第三次 我好怕阿

這次落點分析是要何去何從呢.... ))明治XDD巴

整個頭都裝NEWS

雖然我家沒有充滿NEWS 但是我的頭可是充滿NEWS呢

才不是阿嵐嵐說的 裝髒髒的東西 ))笑



我要去讀書喏 ˙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