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慶一郎...

再看完某個飯的網誌ˋ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早一點開始擔你

明明國中就知道KT還有P為什麼...卻沒注意到NEWS

卻沒辦法發現一個這樣的你

看到他的網誌我深深覺得ˋ這才是慶擔對他該有的愛

當然喜歡他的人這麼多ˋ但是往往就是會有感覺...

某個人似乎...愛的感覺不是很深ˋ甚至讓我感覺他根本不愛他

當然我沒有什麼資格去跟別人說

因為這都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現在來說ˋ你是我的一切

或許很些人會跟我一樣ˋ不想再受到感情的傷害

當然喜歡他不是為了逃避

至少ˇ我的心付出給他 不會遭到踐踏



在我心中一直都有一句話

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一樣都是電腦ˋ網路ˋ為什麼他有那個圖片ˋ我卻沒有?!

一樣都是担ˋ為什麼他會知道我不知道?

明明都一樣在台灣ˇ誰也沒有離他比較近ˋ愛他的心自認為不輸人

但是ˋ為什麼會有這種落差


三次

夢到小山慶一郎三次

第一次ˋ是LOVE ADDITION的舞蹈

第二次ˋ是開心的對話

第三次ˋ是臉紅心跳的柔軟...

可以夢到你真的很幸福



真正的飯ˋ我想 看到自己的天(本)命有時候不單單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自己內心都會有小小的淒涼...為什麼我們這麼遠

我的愛ˋ傳達給你了嗎?你要怎嚜知道我是愛著你的?

我常常跟別人說ˋ担日本偶像很累ˋ很心酸

很多東西都只能透過電腦...周邊商好貴ˋ雖然貧窮...

但是為了自己的親愛的ˋ買周邊也是很重要的...

主持ˋ台灣沒撥根本看不到...只能瘋狂在網路尋找

找不到就深深感到自己沒用...為什麼會這樣...

很多影片ˋ日雜沒有翻譯ˋ根本看不懂...網路好重要...

看的懂日語的人好幸福ˋ控也沒辦法去看...

我們的愛不會比日本的飯少ˋ但是就是因為我們在台灣...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好痛苦

好多飯的願望都是到日本去ˋ就希望看自己的天(本)命

當然我也是...我不敢奢望什麼ˋ小笨最大的願望就只是

希望小山慶一郎可以看我ㄧ眼就好...真的ˋ這樣什麼都值得了...



看完DVD的影片最後常常很感動ˋ尤其是看到小慶哭的那一幕

每看依次就跟著他掉眼淚依次...還有NEWS公開道歉飲酒事件ˋ短短20幾秒的影片

就在小山慶一郎說話ˋ90度鞠躬的時候...眼淚直直落下

我好後悔...我明明接觸日本很早的...我明明對NEWS這個團體有印象的...

為什麼到現在才遇到ˋ沒有陪著他們度過那段時間

2003ˋ2007再來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喜歡你的心情有時候真的感覺快爆發了...



聽歌ˋ聽到你的聲音ˋ我喜歡把手機拿在耳邊ˋ很想很想把你的聲音聽的很清楚

很想很想...聽到你的感情...

日記我常常在等ˋ論壇讓我很失望...為什麼這麼不重視你

P的就每天新增ˋ慶的呢?!相隔了一兩個禮拜然後一起PO

我實在不能接受...

難道可以了解你的方法ˋ就只剩日記跟日雜了嗎?



少俱 8月2日

你犯規犯的好嚴重ˋ你害我看的呆愣愣ˋ還有一直說ˋ好帥!!!

及肩微捲的頭髮ˋ綁藏到了後面

高挑的身材穿著靴子ˋ實在是超搭!!

唱ABO的時候還戴墨鏡((炸飛

後來中丸還叫你說SU KI!!

我整個快被你電死



就像歌詞一樣

你的一舉一動 都會令我心跳情緒高昂 好詐喔...




不要一直去韓國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很愛的ˋ愛到想在那裡開店

但是台灣有很多愛你的人吶...




小山慶一郎。

我對你的愛到底有多少

愛一個人的多寡到底該如何計算

要怎樣才能知道是否真心

我好想知道...這種機器ˋ如果能研發該有多好...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已經改變了

我會愛你很久的ˋ對吧!!!




我家男人只供觀賞ˋ請勿拍打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