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14.jpg

今天下午哥哥又前往成功嶺的

想到星期一ˋ我偷偷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想到很多事情ˇ能那麼平順的生活之中ˋ有誰在身後默默的幫助你呢?

他在家裡很吵ˋ很愛說話ˋ離開後家裡變很安靜

之前讀高中ˋ他住在外面ˋ這種感覺沒有這麼深刻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但是人一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那種孤單的感覺一湧而上

其實放媽媽一個人在家裡我也很擔心ˇ或許常常在電腦前面的我

沒有一直陪他聊天什麼的ˋ但是他至少有個人可以跟他講講話

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有在家裡很安全

之前說著~好想去沙鹿喔~

但是ˋ要離開存在的這麼理所當然的家ˋ當然會不捨

我知道獨立是一定要的ˋ如果不跨出這一步

就什麼都得不到了

今天孤單的很嚴重...我討厭這種感覺

當我孤單的時候就會聽 " 全世界都停了電"

最近難得的聽了中文歌ˋ一堆中文歌都不會唱

在這麼不安的心情中ˋ轉電視看到一句話

"別擔心ˇ你一向都很幸運的"

是阿...這句話我也很常說ˋ尤其是我考過駕照那時候...

所以我一定沒問題的!!

或許跟以前比起來我現在有點無助

但是這也是我要證明的ˋ沒有你們我也會很好!!

假裝跟欺騙...有時候是用來說服自己的...

請不要拆穿他...會受傷...

我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