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7.jpg 

那嚜多BLOG 打喏那個多文章

你看了多少ˇ體會了多少ˋ你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嘛

不想說出口ˋ比較喜歡打出來 讓注意到的人自己去發現

 

在漂亮的夜景

心如果是空的

一切都枉然

 

你看過凌晨4點ˇ外面的景色嘛?

你看過凌晨4點ˇ有人騎車急速奔馳嘛?

你知道凌晨4點ˇ窗外有公雞在叫嘛?

 

沒有人叫你吃飯ˇ幫你泡奶牛

看著自己的衣服想ˇ哎呀ˋ什麼時候要洗衣服呢?

這家裡這都不用煩惱吧!!

要泡泡麵還想著ˋ壓哀ˋ還要拿熱水真麻煩

想去買點別的東西吃 想著ˇ怎嚜跟SEVEN差這麼多..

每天記帳ˋ怕花太多錢ˋ怕錢花的太快

我只能說在家裡真的很好

 

這次回家 沒做什麼ˋ躺在沙發也好 怎樣都好 在家就好!!

是阿..不同家庭造就不同孩子

但是也不是不獨立 我還是好好的打理自己的一切

沒有依定要別人的幫助

但是我就是想念ˋ就是放不下!!!

我想這就是深深的愛吧

我對家裡深深的愛!!!

那嚜愛家人的慶還有P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想法吧..

 

 

我不孝順ˋ因為我做的太少

他們不懂我的想法ˇ因為我說的太少

但是有一個人一直都知道  我相信他知道

雖然我不常去找他喝茶之類的 但是我相信他會知道的!!

他知道其實我很愛這個家 他知道其實我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沒錯ˋ就是這樣

 

每一個字句都是仔細想過才打出來的

請不要在別人敘述感情的文章中留下廣告

我很生氣 你在輕視我嗎?

表示我的文一點也不重要ˋ所以留個廣告給我面子?!

我寧願沒有人看到ˋ也不要廣告來這裡

加上內容也挺不文雅的!!要留言請留下自己的想法

我很不開心真的!!!

很不尊重打文章的人 過分

最嚴重的話我只會說到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