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jpg 

原來與你ˇ與傑尼斯的邂逅在2005年的8月

傑尼斯傑尼斯 多麼熟悉的名詞    從我還不了解傑尼斯到底是什麼

裡面有哪些人開始ˇ我就聽著你們大先輩們的歌

但是ˇ卻是如此無知

就算到了2005年 迷上你的那一刻 到短短的半年

我還是不清楚ˋ但是_這些不清楚ˇ因為小山慶一郎 我有了更多的深入

今天看了之前的東西才知道 原來只有半年 這時間ˋ有點短

短到我會怕...愛一個人 真實世界的人 我的極限是依年...

很奇妙ˋ所以從我担上小山慶一郎ˇ我不斷的在計算ˋ我愛他多久了

因為我會怕ˋ很怕很怕...

其實從那6個月之後ˇ我跟你的距離很遙遠

不是什麼某些原因...看了以前的文章才知道ˇ我是個同時瘋狂多樣事物的小孩

在你之後ˋ我對SBL深深著迷 還有現實生活的基測+某人

高中 那愚蠢的暗戀更不用提了 那時候心中似乎沒有特別喜歡的藝人吧

很大很大的空窗期

直到2008 02 01 謝謝山下智久 讓我回到這條愛傑尼斯的不歸路

2/11   是我真正把小慶放進心中的日子 你跟KAME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都是喜歡 但是 只有對小山有悸動ˇ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到現在依然這樣

甚至有越來越愛的傾向

最近J家同時出現的影片不少

為了NEWS~什麼都看了ˇ當然 是J家~怎嚜可能沒KT呢~是KT怎嚜可能沒KAME呢~~

好懷念...你還是我以前熟悉的龜梨...你的聲音我還記得

或許對你很多詳細的事情我並不了解 但是...你的身影還是如此熟悉

你讓我好懷念 在wink up還有中文版的時候

笨蛋哥哥無意間買了一本...那時候還是小JR.身分的你

我緊緊的抱著那本雜誌 因為這是第一次ˇ擁有你照片的感覺

我還買了後面有KAME照片的小鏡子 現在還在...

而且還買了KT的DVD 以前真的是ˇ傻傻的~想什麼就做什麼

我想說的是

對不起ˇ以前我好顏

但是現在不會了!!真的

雖然現在本命團是NEWS 加上天本副命在我心中站的穩穩的

但是在KT裡面ˇ我最喜歡的人依然是你唷~KAME...

這是愛J家人的排名

你在第4ˇ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呢

是我在逃避嘛?(笑

順位 名前
1 小山慶一郎
2 山下智久
3 増田貴久
4 亀梨和也
5 手越祐也
6 加藤成亮
7 錦戸亮
8 知念侑李
9 山田涼介
10 木村拓哉
11 滝沢秀明
12 森本龍太郎
13 櫻井翔
14 堂本光一
15 松本潤
16 相葉雅紀
17 藪宏太
18 中島裕翔
18 二宮和也
20 有岡大貴
21 赤西仁
22 上田竜也
23 中丸雄一
23 八乙女光
25 高木雄也
26 田口淳之介
26 伊野尾慧
28 村上信五
28 岡本圭人
30 堂本剛

http://www.bathkame.com/johnny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