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50.jpg 

每段情都是段故事

那嚜現在的我 該如何描述現在

偶像劇裡的劇情怎嚜可能會發生

就算真的發生了 也不會在我身上

偶像劇的女主角 總是坎坷...

是我的生活太幸福 所以得不到愛情這一塊?

不懂

在生活中我像沒有了眼睛   沒有看異性的眼睛

長向如何我完全不在意 因為他們也不會在意我對他們的觀感

完完全全只專注於他...

你帶給我是比愛情更美好 更可貴的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愛...到底有多深?

知道你說過些什麼 了解你的個性 這樣就愛你很深嗎

愛情不是這麼簡單吧 但是我也只能做到這樣而已

還是要花很多錢 讓你的影像充滿家中?

愛也不是用金錢換來的吧...

不知道ˋ這個好難

我很笨!!尤其再感情這一塊特別愚蠢

容易投入ˋ容易傷心ˋ這只是無止境的循環

我厭倦了這種在你面前抱歉 轉過頭還是依然哈哈大笑

而自己則是不停的掉眼淚 搞的日子都過不下去

所以就這樣吧

在我回憶裡 我已經不敢抱任何期望了...

就像莉子ˋ除非我遇到NAOKI

不然 我將會這樣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