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們ㄧ家...

道彰化ㄉ田尾【算賞花吧】

道那裡我們就租協力車...〝3輪2人騎ㄉ〞

我爸媽騎ㄧ台//我和哥哥騎一台

拔吃哥哥一開始說什ㄇ方向不穩

= =我在後面差點撞車...

然後我們就和拔拔換腳踏車

騎著...終於穩定多ㄌ...

但是不知道怎ㄇㄌ...

方向一彎...他前面那ㄧ輪閃過去ㄌ...

後面2輪沒閃過去〝我坐在後面〞= =

害我差點撞電線杆...真想打他押...

我們騎ㄌㄧ個小時邊騎邊聊天唱歌...有點白痴哈哈...

我們把腳踏車騎回去還之後我們去一個地方

怎ㄇ說勒...ㄧ間房子...裡面有花.噴泉.蝴蝶...和一些賣東西ㄉ

我買ㄌㄧ個...蛋〞等蛋殼破掉...裡面ㄉ植物發芽時

葉子上面會寫字...不知真ㄉ假ㄉ...

我買ㄉ是發芽上面會寫I LOVE YOU ㄉ

然後拿去送給他...【當然只是想想...並沒有要這ㄇ做】

真ㄉ很期待發芽ㄉ樣子^ ^
---------------------------------------------------------
本週
單身的雙魚將會發現桃花其實就在身邊喔!
【是你ㄇ...希望是...或許是...因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