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嘛...

有點小忙~先拿錢給主任

然後拿煎餠給哥

聽說...有點甜= 口 =...可是我覺得跟實習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我做的形狀比較就是了ˊˋ

好吧...下次少放點糖

昨天在家都在做煎餠...手還去燙到

真是夠白痴的了ˊˋ

餐服

阿~~好怕西餐的擺設

感覺超難的=      ="



終於到了中午!!

可是化學都還沒看

所以就開始背答案>>因為都不會...所以只好~唉

午休也還在背...然後背的差不多的時候

想說睡個覺!

突然~手機震動!! 嚇到!!

我以為是有廷傳的 [ 哈~這是我第一個想法~因為你都沒接電話...什麼忙線中ˊˋ ]

結果不是呢!!

是一個我更希望收到他的簡訊的人

我還以為他都不會回勒

第一封...有點傻眼

本來打好了~可是還沒回

他又傳了第二封

哈 _ 看到整個好開心~我好愛你打的內容!!

於是我就回你啦

可是現在又沒音訊了~

是又要等到明天中午嗎??

結果化學課我又收到簡訊

這次是哥傳的~恩恩恩

不過下午3節化學課真的超愛睏的!!

突然知道要考國文默寫?!

好驚訝!!然後就狂背

還有94分...我真幸運阿ˊ v ˋ



哈哈 _ 明天要去飯店啦

直接穿餐服搭火車應該挺

不過還是低調點穿外套吧~





你說 _ 我可以保持開心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